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22
高雄12選區平原議員選戰 3人搶1席次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記者:zermezerman (蔣文倢) / Takiyu (陳建雄)
地點: 高雄市 前鎮區  鳳山  

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,服務範圍最遼闊的高雄市第12選區平地原住民議員,這次民進黨籍的俄鄧.殷艾要爭取連任,打出三大產業,七項福利等政見,像是國家原住民族博物館未來如何結合原住民就業、文化等行銷,農產發展以及社會住宅保障等等。

國民黨推舉的平地原住民議員候選人王義雄,這次三度力拼議員席次,從99年高雄縣市合併後第一屆平原議員選舉,就持續不斷下鄉為民服務,勤走8年的時間,讓許多選民看見他的熱忱,再次出來參選,希望爭取更多福利,也讓大眾看見族人的需求。

另一位親民黨第12選區平原議員候選人詹金福,則是針對都會區族人的就業、語言文化傳承,以及山區部落的交通醫療,希望能進入議事殿堂,除了監督政府的各項政策推動進度,也力爭投入更多資源,為民喉舌。

這次高雄市第12選區平地原住民議員,共有三位候選人,打出為族人爭取各項福利政見,也勤跑基層與選民拉近距離,希望最終能贏得選民支持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485,27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