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23
復興區推銷甜柿 結合馬拉松泰雅文化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農耕漁獵、體育活動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桃園市 復興區    

復興區公所21號在羅浮里泰雅故事公園,舉辦2018心享杮成馬拉松活動,讓賽事結合甜柿產銷活動,感受泰雅的熱情及文化。

氣笛鳴聲後,馬拉松選手們開始移動腳步往前跑,這是在桃園復興區舉辦的2018心享柿成馬拉松賽事,分為42K全馬、22K超半程,及14K健跑三個組別,現場約有1200名選手共襄盛舉。由於適逢甜柿產季,復興區公所期盼透過路跑活動,推銷區內當地農特產品。

在知名路跑協會經驗指導下,精心規劃這場馬拉松賽事,選手們更對於今年選手服務、路線規劃或物資補給,都覺得非常好。

路跑選手可以在漫步之中,沿路欣賞泰雅故事公園、義興吊橋等,復興區觀光景點,讓這場馬拉松賽事,融入了文化性及觀光性,結合甜柿產季,還能品嚐香甜多汁的甜柿,渡過健康又美好假期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75,69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