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21
尖石推優質甜柿 辦展售活動打響在地品牌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產業經濟、就業服務、農耕漁獵、部落活動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新竹縣 尖石鄉    

為了提升新竹尖石地區甜柿知名度與競爭力,尖石鄉公所20號舉辦甜柿節促銷活動,推出黃澄澄,色澤鮮美又香脆可口的甜柿,要讓消費者看到,來自尖石鄉種植的甜柿產品。

由於今年受到天災影響少,每粒甜柿品質相當不錯,有重量,也有甜度,今年甜柿以花御所、次郎,及富有三種品種為主,並以富有為最大宗,期盼藉由農特產店售展,整合各部落農戶與各地方協會,增進尖石鄉柿農的經濟效益。

柿農們借著新竹原住民族部落大學協助指導,不僅將品質優良的甜柿種植出來,也趁著展售活動,將所學的行銷手法,推銷自己的甜柿,建立在地甜柿品牌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32,89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