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9
合唱團.少棒皆摘金 高市府表揚頒獎勵金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、體育活動  
記者:zermezerman(蔣文倢)/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高雄市 苓雅區    

高亢嘹亮歌聲,征服觀眾與評審,並獲得2018世界合唱比賽有伴奏民謠組項目金牌,他們是來自高雄寶來國中合唱團;而這一趟南非行,學生們也受益良多;高雄市政府則為了勉勵學生們的努力,特別在市政會議前表揚並頒予五萬元獎勵金。 體壇也傳出捷報,以中正國小棒球隊為主體聯合組隊的中華少棒隊,參加2018年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亞太區少棒錦標賽榮獲冠軍,小球員們除了提升球技,也增加國際視野;這次高雄市政府則頒發二十萬元慰問金,肯定球員們的付出。 不論是音樂,還是體育,學生們從訓練到比賽的過程中,每一刻都努力練習,才能奪得好成績,更能從中增加孩子們的國際經驗與視野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38,909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