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10/04
承攬納編 原文會董事長 待10月人力評估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廣播電視  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攸關建立健全的公共族群媒體發展,今天(4)在立法院,立委林淑芬也針對原文會員工自然人承攬問題,質詢原民會和原文會。

她指出目前原文會有六十七位承攬勞工,但正式缺額只有八個,要求提出解決辦法,原文會董事長回應表示,將在十月底人力評估後,逐步將這些員工納入為正職,不過,立委質疑,執行上是否會有困難?

立委林淑芬認為,從去年開始,原文會所經營的原住民族廣播電台Alian96.3開播後,再加上中部、南部以及族語新聞中心建置,因此經費與人力都增加,向原文會與原民會詢問如何處理人事擴編,不過等不到滿意的回答,最後質詢時間已到,召委管碧玲要求,原民會一個禮拜內要提出解決報告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33,06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