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9/21
泰安鄉長三搶一 候選人都出身公職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uliw(李承遠)
地點: 苗栗縣 泰安鄉    

現任苗栗縣泰安鄉長劉美蘭,繼續參選鄉長職位,追求連任之路。她指出,過去四年執政期間,除了改善多處鄉內道路建設,新建行政大樓,以及增編400多筆原住民保留地,未來更希望建立大型室內運動場地,及確立兩年一次舉辦的文化祭永久祭場。

公務體系出身陳吉基,這是他第二次參選泰安鄉長,擔任公職多年,在地方默默耕耘,相當了解鄉內各地區狀況。他認為,完善的道路建設,是帶動部落經濟發展重點,同時關注司馬限部落永久屋案。

除了兩位鄉長候選人之外,曾擔任鄉民代表的盧光明,記者多次都未取得連繫,但依據中選會登記候選人資料,盧光明也將參選泰安鄉鄉長席位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72,85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