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28
台灣三級棒球國際發光 總統接見選手群
族群: 賽德克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今年台灣三級棒球在國際體壇上的成績,可以說是成績非凡,分別拿下了亞洲少棒冠軍、世界少棒聯盟(LLB)次青少棒冠軍,以及U15世界盃青少棒季軍,28號上午總統特地安排接見代表隊教練和選手,給予所有小將們,最大的鼓勵與肯定,同時承諾未來無論是在軟、硬體設施,政府都會努力為台灣打造更好的棒球環境。 回顧整個集訓、參賽過程,小將們表示,所有成果都是靠家長、隊友和教練共同努力促成的,不管是拿下冠軍獎盃還是獲得季軍的,他們都已經全力以赴。 總統蔡英文也再次表示,棒球小將在國際賽事締造的成績育也激勵著國人,只要堅持到底,就不會輸給任何人,台灣一定可以走出去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74,33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