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27
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 原民語組打頭陣
族群: 阿美族 、排灣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、獎勵補助、族群語言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第15屆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,26號舉辦決賽,由原住民語組打頭陣,10組參賽族人團體,在台上賣力演出。

今年入圍決賽的參賽者,都相當具有競爭力,除了有金曲獎得主桑梅絹,還有新北市貢寮海祭首獎的蘇木成。參賽歌手表示,享受在舞台上演出。

去年原住民語組首獎得主沐妮悠,也被邀請參加本屆主題演唱,演唱去年奪冠作品思念南大武山,回味去年參賽心情。原創流行音樂大獎,不僅是孕育卓越歌手的舞台,同時也是具有指標性的母語音樂創作平台。

參賽者表示,同時也是具有指標性的母語音樂創作平台,透過族語創作,承接語言,也能傳達文化內涵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39,18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