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23
出戰亞運惜落敗 洪英華放眼東奧繼續努力
族群: 賽德克族 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Iwan(高旻君)/Batu Qalavangan(黃昱淮)
地點: 台中市 全部     南投縣 仁愛鄉    

角力國手洪英華奮力一搏印度角力對手,21號洪英華在男子希臘羅馬式67公斤級的銅牌戰場上,首次有機會為台灣在角力項目比賽中爭奪獎牌,洪英華是來自南投仁愛鄉中原部落的賽德克族,最後雖落敗未爭取到獎牌,但洪英華表示,將朝向2020的奧運來努力。

洪英華從小就開始投入角力運動,出國比賽豐富獲得不少獎牌,但他不因此感到驕傲,仍然謙虛學習。由於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,父親做綁鐵工,洪英華在訓練過程中常需要許多經費及資源,但他突破困境,不放棄理想,也努力完成父親對他所給予的期望,這次參加亞運,父親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,也給予更大的鼓勵及信心。

亞運結束之後,洪英華目前全力備戰亞洲成人錦標賽及世界錦標賽,並迎向2020年奧運,繼續為國、為部落來爭光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75,349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