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20
卡度部落暑假盛事 辦音樂會為台灣祈福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、部落活動  
記者:Iwan(高旻君)/Batu Qalavangan(黃昱淮)
地點: 南投縣 仁愛鄉    

悠揚歌聲,演唱著詩歌。這場卡度部落音樂會,雖然教友們來自不同教會,但每年的暑假期間都會選定一個日期,準備詩歌來演唱。今年由卡度教會來主辦,以「音為有祢」為主題,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祈福。 音樂會之所以會成為傳統的活動,主要是過去921大地震,造成部落嚴重受創,為了安撫人心,以及感謝外界協助,在卡度教會、天主堂教會還有安息日教會3個教會合作之下,固定舉辦這項活動。因此,站在台上演出,對族人來說,也是一種榮耀及感動。 族人參與這項活動都是自發性,展現出部落團結凝聚力,他們也正思考未來或許能和觀光結合,成為地方最大的音樂饗宴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40,35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