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13
民間基金會台北攝影展 部落學生分享作品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攝影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一張在山林裡工作照片,描述著農人日常工作,這是來自新竹尖石鄉新光國小學生,用母親的手機,記錄他和爺爺,在山林裡取用生活必需品的畫面。

泰雅族學生陳思念用這張照片,參加至善基金會2018攝影徵件活動,從154件作品中,被評選為卓越獎項得主之一,11號這天,他特地帶著母親北上,參觀他的作品及分享他的喜悅。

主辦單位表示,這次參加對象從高中到國小,主要以陪伴為主題,從孩子的視角,告訴大人,陪伴的重要性。

至善基金會強調,這次攝影徵件活動,入圍的24件作品,大多來自原鄉孩子,且很多都是向學校老師借手機拍攝而成。因此這次也將9台相機做為獎品,期待他們能繼續拓展攝影舞台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90,51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