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08
"汪洋中的愛" 娜麓灣文健站辦父親節活動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身心發展  
記者:zermezerman(蔣文倢)/legeay(宋茂璋)
地點: 高雄市 小港區    

父親總是孩子們成長中的榜樣,而在八月八號父親節這一天,高雄娜麓灣文化健康站特別舉辦「汪洋中的愛」父親節活動,邀請曾在海上救起29位越南難民的退休船員陳文義爸爸,分享當時他在海上不顧一切只想到救人的經歷。

一位勇敢父親,拯救一群人生命,讓無私的愛影響更多人;另外,也有一位同樣也是跑船的林萬傳爸爸,擔任船上的輪機長,雖然長年在海上工作,但只要下船回到家,就會關心叮嚀孩子們的生活狀況,也讓五個孩子在教育界都有所成就。

航海父親雖然陪伴家人與孩子的時間少,但都相當珍惜相聚的每個時刻,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家人也要感謝父親對家庭的付出與辛勞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63,10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