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08
小馬聯盟青.少棒賽 中華隊紛紛奪世界冠軍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2018美國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錦標賽,7號上演冠軍爭霸戰,由桃園平鎮高中組成的中華隊,派出先發投手-泰雅族的古林睿煬,面對美國加州洛杉磯隊,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,七局投完,沒有任何保送和失分,只被擊出兩支安打。

不過兩隊實力相當,一路僵持到七局上半,中華隊靠著背後六號的王博玄,先是擊出一支左外野深遠安打來到二壘,再利用隊友擊出的高飛球,推進到三壘得分大門,最後靠著背號11號的顏國晉成功短打,幫助中華隊率先打破鴨蛋。

然而中華隊的攻勢還沒結束,背號十號的江坤宇一支適時安打,攻下第二分保險分,最終再靠著古林睿煬的七局完投、成功壓制對手,以2:0擊敗洛杉磯隊,睽違6年再次拿下帕馬級世界賽冠軍。

另一場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,以高雄中正國小為主力的中華少棒隊,也在7號的冠軍戰中一展強大砲火,第一局開打,就猛攻13人次、灌進9分,奠定了奪冠基礎,全場中華隊小將共擊出14支安打,終場以15:0提前扳倒墨西哥隊,拿下隊史第三冠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31,36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