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8/06
MLB盃次少棒邀請賽 龜山小奪首屆冠軍
族群: 阿美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響亮的一擊,龜山國小宋書桓打了一記漂亮安打。

第一屆MLB盃次少棒邀請賽,冠亞軍戰5號在台北青年公園登場,由桃園龜山國小對上台北東園國小,一開場龜山國小就展現穩定表現,讓東園國小倍感壓力。

東園國小10號球員一擊球,球往外野方向飛去,不過卻被接殺。

一開賽比數就以4比0被拉開,讓落後的東園國小球員努力想追上分數,卻頻頻失誤。

龜山國小球員無論在打擊還是守備,都表現得相當沉穩,最後是以11比7擊敗東園國小。

為龜山國小打出第一支響亮安打的宋書桓表示,能拿下第一屆的冠軍相當開心,希望未來能像兩位分別旅美、旅日的叔叔宋家豪和宋文華一樣,成為傑出球員。

第一屆MLB盃次少棒邀請賽共有12隊參賽,最遠是來自澎湖的講美國小,這次他們也拿下了第三名的不錯成績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295,88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