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7/31
赴奧地利演出 民和國中合唱團返台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  
記者: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桃園市 大園區    

經過7天的演出行程後,南投縣民和國中的濁岸合唱團,在31號上午返抵台灣。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表示,這次出國除了演出、快閃外,也有跟在地團體交流,學習到許多新技巧,也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合唱風格,提升不少國際視野。

雖然在奧地利交流期間,因為遭到中國施壓,無法在聯合國維也納國際中心展現歌喉,但3場分別在在史蒂芬大教堂舉行的開幕式、維也納金色大廳的閉幕式及和平之夜音樂會的正式演出,都讓現場聽眾驚艷稱奇,可說是順利達成幾年前師生們所訂定的目標。

民和國中校長表示,這次的活動能夠順利圓滿完成,除了學生的自主練習外,更要感謝所有支持的各界朋友,未來如果還有機會出國演出或參賽,將會借鏡這次的經驗,繼續讓國際社會聽到台灣原住民族的好聲音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43,29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