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6/06
出力!青少棒公益計畫 張泰山任活動大使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新北市 汐止區    

長期致力於改善偏鄉棒球環境的森林王子-張泰山,受邀擔任「青少棒公益計畫」大使,計畫重點將提供花東學校最新的揮棒訓練分析儀。

6號舉行的啟動記者會上,張泰山表示,很多學校礙於經費不足,發展棒球有難度,透過訓練分析儀的協助,將可提升學生的訓練成效。

響亮的揮棒打擊聲,來自汐止國小棒球隊員,在現場立即體驗分析儀的科學化訓練模式,一個揮棒立刻記錄所有數據,進行調整。

不到20公克重的分析儀,只要套在球棒上,就可以立刻掌握打擊者的揮棒速度和路徑、手腕速度、揮擊時間等資料,透過即時調整,讓三級棒球的訓練更上一層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61,27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