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6/05
原鄉天籟響徹維也納 國際賽榮獲兩獎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音樂  
記者:si Ranap(鄭芸萱) / Calaw Opic(丁至軒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學生穿上泰雅族服,唱出和諧歌聲,搭配活潑的動作。

新竹尖石鄉馬胎部落的,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,2號在維也納的,舒伯特合唱團競賽暨維也納歡樂之聲音樂活動,獲得金質獎以及特別獎,學生們除了感到開心,也感謝先前社會各界的幫助。

這次學生們,演唱四首歌曲,曲風多變,全都是無伴奏演出,編曲部分聲部繁雜,考驗學生節奏感、音準,評審對於學生的宏亮歌聲、穩健台風表示讚賞。

合唱團原本受限經費差點無法出國比賽,但在各界熱心捐助下,上個月底排除萬難抵達音樂之都維也納參加合唱競賽,因此校方也預計在6月24號,舉辦感恩音樂會表達感謝。

校方表示,感恩音樂會陣容,除了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外,還有由尖石地區師長組成的泰雅之聲,以及泰雅學堂合唱團,近日會再公布適合演出場地,而合唱團成員們,也會在6月8號早上返國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14,96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