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6/04
中職明星對抗賽7月登場 紅白先發名單公布
族群: 阿美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2018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,7月7號到8號,將在天母棒球場熱鬧登場,每到此時,最受關注的話題之一,就是中信兄弟的「恰恰」彭政閔是否會再度蟬聯人氣王,而彭政閔也不負眾望,最後以14萬6,349票,順利寫下中職明星賽人氣王的十四連霸,然而他卻在這時,拋出一個震撼彈。

他有感而發地表示,中職生涯走到第十八個球季,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時間,預備每季球賽的開始,而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雖對此表示不捨,但也鼓勵球迷能夠進場觀戰。

今年度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的先發名單4號揭曉,其中就有七位原住民籍球員入選,包括紅隊先發選手,則是有先發投手王溢正、中繼投手林柏佑、救援投手陳禹勳、捕手廖健富、一壘手阿美族的陳俊秀、二壘手郭嚴文、三壘手阿美族蔣智賢、游擊手阿美族的林承飛、外野手王柏融、林哲瑄、以及阿美族的高國輝和指定打擊胡金龍;至於白隊先發選手,則有卑南族的先發投手陳琥、中繼投手鄭凱文、救援投手陳韻文、捕手高志綱、一壘彭政閔、二壘吳桀睿、三壘郭阜林、游擊陳傑憲、外野手阿美族的張志豪、詹子賢、蘇智傑以及指定打擊阿美族的周思齊。

兩隊隊長彭政閔以及陳禹勳都信心表示,能夠帶給球迷一個精彩的棒球盛會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54,99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