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5/19
雅加達亞運倒數3個月 中華女壘備戰盼奪金
族群: 排灣族 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高雄市 左營區    

炎熱的午后,中華女壘隊在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展開練習,為八月即將來到的雅加達亞運做準備,今年20位培訓名單中有多位原住民籍選手入選,而排灣族的郭婕妤以及劉瑄,都是第一次獲選女壘培訓隊,因此特別珍惜這次機會,希望有好的表現。

教練表示,接下來六月,選手們將前往美國移地訓練、參加比賽,並遴選出最後的17位國手。最重要的是,希望訓練老將們將作為開路先鋒,帶領新血球員。

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的中華女子壘球隊,曾在杜哈及仁川亞運,都拿下銀牌成績,因此教練希望,經過半年移地訓練,能帶領選手們一圓金牌夢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49,35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