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5/06
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 跑者賞海岸美景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法物嘞‧給尚
地點: 台東縣 長濱鄉    

迎著稻浪與海浪,第三屆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6號上午在台東縣長濱國小開跑,吸引將近1,900位國內外馬拉松好手報名參加,選手沿途跑過四大東海岸特色景點,也就是金剛大道、八仙洞、北回歸線以及長虹橋。

在跑友評價滿分5分中,連續兩屆獲得拿下4.7分高分的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,今年在5號晚間特別舉辦「選手之夜」,集結業者提供17道以在地食材入菜的菜餚,讓跑者及親友們品嘗當地美食,愛上長濱的美。

賽事沿途特別有部落自主籌組的特色啦啦隊,為選手熱情加油,手舞足蹈的加油聲,讓跑友一路上不孤單。

東管處希望讓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跑友們,比賽中徜徉東海岸的絕美景致,更感受滿滿的東海岸熱情,進而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22,65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