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5/05
原民藝術產業人才培育研習 39學員收穫滿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技職培訓  
記者:gese paljaljuman
地點: 屏東縣 瑪家鄉    

具有藝術品及文物維護專業的講師,向學員們分享在國內外實務的經驗。由於藝術管理、劇場管理、行政策劃、專業技術與經紀等領域,欠缺原住民籍的相關人才,加上各縣市藝文場館增加,未來將會有更多藝術相關專才需求,因此原文發中心特別舉辦《Kitulu‧學習》原住民族藝術產業人才培育研習。

開設課程包括有「藝術典藏與維護管理」、「藝術策展實務理論與演練」、「樂舞文化保存與研究」及「藝術經紀與行政管理」等四大領域,在多位藝術產業相關學者專家授課下,學員收穫滿滿。

長達三天的培訓課程,吸引39位學員參加,而原文發中心也將會在10月前,陸續推出「樂舞文化保存與研究」與「藝術經紀與行政管理」相關課程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74,76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