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4/18
桃園邀企業.社團認購媽媽桃 提撥3%助學童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產業經濟、社會關懷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許家榮
地點: 桃園市 全部    

一年一度桃園復興區的「媽媽桃」產季即將到來,今年桃園市政府特別以企業認購的方式,幫助原鄉果農,也將從營收中提撥百分之三,作為桃園後山多所國小孩童的獎助學金。

一年一度桃園市復興區的「媽媽桃」產季即將到來,桃園市政府今年以有別以往的行銷方式,邀請企業社團參與認購計畫,期望能突破7萬5000顆銷售目標,來幫助原鄉地區果農及就學孩童。

「媽媽桃」前身名為「五月桃」,起初是以三光部落為首,打響「三光五月桃」的部落品牌,多年推廣下來,已連結高義里以及華陵里的果農,並且結合更多政府與民間的合作,讓資源能有效投入部落。

而今年為了配合媽媽桃的推廣,桃園市政府也特別規劃了「鮮享媽媽桃」活動,邀請企業與民眾來到原鄉地區參觀果園,並安排周邊景點旅遊,讓民眾能輕鬆享受一場兼具生態與人文的泰雅輕旅行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50,74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