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4/10
關山工商首創科系 盼培訓部落觀光專才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族群教育、技職培訓、觀光旅遊  
記者:Bunkiatr Kakatrepan
地點: 台東縣 關山鎮    

為了培訓部落觀光旅遊專業人才,台東關山工商首創原住民族實驗教育班觀光事業科。

部落文化深度導覽、自然生態旅遊行程,近年來在東台灣相當盛行,而為了培訓部落觀光旅遊專業人才,台東關山工商首創原住民族實驗教育班觀光事業科,結合觀光專業與原住民觀光特色課程,提升東部原住民學生觀光專業與技能。

校長表示,台東關山工商位於花東縱谷,就讀的學生超過半數都具有原住民身分,開設原住民族實驗教育班觀光事業科,不只希望提升部落觀光事業技能,學校課程也將走入部落教學,培養原住民學生文化能力與認同感。

台東關山工商原住民族實驗教育班觀光事業科,將從今年8月正式招生,校方期待未來能培育更多部落觀光旅遊專業人才之外,也希望能透過專業課程,讓學生重視自我族群文化價值,在部落創造更多旅遊商機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33,51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