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3/31
烏來國中小慶110週年 親子運動會熱鬧登場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音樂、舞蹈、體育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uliw(李承遠)
地點: 新北市 烏來區    

成立超過百年的烏來國中小,31號舉行110週年校慶及社區親子運動會,學生用泰雅族傳統歌謠為活動揭開序幕,並將近年來學校努力推動的民族教育成果,分享給現場家長。

首先進行的體育競賽,是國小生罰球投籃比賽,選手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,希望發揮最好實力,而場邊家長是不分你我,一起加油吶喊。

裁判鳴槍,跑道上的小小跑將賣力衝刺,可愛的模樣是逗得場邊觀眾,露出開心的笑容。校長表示希望能透過活動,拉近學校與家長,和部落之間的距離,也將傳統文化的學習場域擴大到校園當中。

校內也安排趣味競賽、歌唱等活動,邀請學生家長和老師,與學生進行更多的互動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63,49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