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3/27
尖石青蛙石天空步道 正式啟用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環境生態保育、觀光旅遊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uliw(李承遠)
地點: 新竹縣 尖石鄉    

27號新竹尖石鄉公所舉辦青蛙石天空步道啟用典禮,這座園區的主角,是一塊座落在那羅溪的大石頭,由於外形像青蛙而得名。青蛙石天空步道園區,能夠讓遊客能夠體驗青蛙石步道景色,及了解在地泰雅族傳說故事。

這座具有泰雅族特色的青蛙石天空步道園區,規劃了兩條生態及木棧步道,以及強化玻璃打造的圓弧型彩虹橋步道,不僅可望結合在地文化、生態及產業觀光,發展軟實力,還能加強尖石鄉地區觀光硬體設備,提升能見度。

雲天寶表示,青蛙石天空步道園區正式開放後,為了不讓環境受到人為破壞,未來也會加強管理園區生態的維護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19,36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