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3/13
玉山盃青棒賽5月開打 高市辦代表隊選拔賽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zermezerman(蔣文倢)/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高雄市 鳳山區    

高苑工商四號球員,揮出強勁安打,跑上壘包,形成滿壘局面,這是在高雄頂庄棒球場進行的107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高雄市代表隊選拔賽,高苑工商對上普門高中,球員在場上做好打擊、守備,充滿拚勁,最終高苑工商以8比0,在六局下提前完賽普門高中。

其實高苑工商在前一次的重要賽事,高中棒球聯賽,沒有打出好成績,球隊經過調整後,在這次的選拔賽,球員打擊與守備位置都有發揮出來。

高雄市代表隊選拔賽,獲得冠軍的棒球隊,將代表高雄市參加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所以每支球隊,都賣力奮戰,而高苑工商球員們只要再拿下一勝,就能取得為高雄市出戰的機會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55,90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