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3/08
留住人才! 花工.東華.企業簽合作備忘錄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技職培訓  
記者:Kacaw·Mayaw
地點: 花蓮縣 壽豐鄉    

過去花蓮高工學生與企業共同推動的產學合作,都必須到西部大學就讀,畢業後進入企業就職。

今年,花工與企業結合國立東華大學,希望未來也能在花蓮駐點,讓花蓮學子不用再離鄉背景。

花工開設學科包含製圖、機械、電子、電機、資訊及化工等科系,透過產學合作,東華大學將釋放相關專業科系,歡迎花工畢業生就近升學,對學生來說是一大福音,校方也樂見其成。

花工產學合作之企業,主要從事模具及零組件、各式線性傳動元件及自動化設備,公司看中東部學子的潛力,希望可以從就讀花蓮高工時就開始栽培,再透過特殊選材的方式,讓學生進到東華大學就讀,學生在校時就能習得工業4.0所需具備的專業知識,並藉由實習的機會,加深學習的興趣,達到學用合一的目標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83,80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