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1/23
網路售農產開啟新時代 成功案例集結成書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產業經濟、圖書出版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傳統農業,許多人抱持著既辛苦又勞累印象,但隨著網路發達,青農善用網路傳播力量,推廣自己農業品牌,也深深獲得網友們的青睞。農委會將這群青農成功案例,集結成《青農的網路時代》專書,藉此鼓舞更多青年。

透過電子商務跟多樣少量的小農文化結合,不僅介紹在地農產特色,也可以提升經濟收入。

《青農的網路時代》內容雖在強調青農成功的案例,但他們也現身說法,從農起步是相當辛苦,熱情是必要成分,沒有三、五年的耕耘,是無法一步登天。建議有心從農的青年要趁早返鄉從農,才能有時間投資成本,找出部落的新經濟。

青農們也提醒,想要以農起家的青年們,行銷固然重要,但品質更要嚴格把關,才是品牌能夠永續發展的最大關鍵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10,39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