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8/01/05
傳列入改組名單 葉俊榮指並非一次被點名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記者:Biling Sasi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4號內政部年度回顧與展望記者會上,部長葉俊榮,特地強調警消、移民等相關人員,全年無休地堅守崗位。

在內政部推出的年曆中,主角由台灣黑熊、台灣獼猴、帝雉以及台灣狗擔綱演出,代表內政部執掌的業務是包山包海,且與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,

內政部在影片中列舉過去一年的施政成果,包括通過政黨法、社會團體法與修正國籍法,以及居住、治安、國土計畫等工作的推動。針對媒體報導,農曆年前內閣可能進行小幅調整,而葉俊榮也在其中。葉俊榮則回應,他個人的去留不是重點。

葉俊榮部長最後提到,內政部就是管理「人」與「土地」的事務,業務範圍很廣,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政策,都希望能夠多元,期許在各個政策推動下,讓人民都感受到被照顧與尊重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14,28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