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12/26
清泉溫泉會館屢流標 五峰公所擬下修簽約金
族群: 泰雅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產業經濟、觀光旅遊  
記者:si Ranap(鄭芸萱) / 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新竹縣 五峰鄉    

白色建築物,矗立在河岸邊,歇業近8年的,新竹五峰鄉的清泉溫泉會館,前進一看露天浴池設備新穎完善,不過卻鎖上大門。

五峰鄉公所,原本預計今年12月初局部開放,但雖然積極對外招標,仍面臨兩次流標困境,何時重啟遙遙無期。

五峰鄉代理鄉長,江長彬指出,清泉溫泉會館進場工程,初估經費約800到1000萬,不過有廠商反映簽約經營期太短,只有五年,再加上會館沒有住宿、停車場、餐廳等周邊設施,恐怕經營困難,紛紛打退堂鼓。

為了能夠盡快完成招商,代理鄉長表示,不排除下修簽約金吸引廠商投標、進駐,希望能夠在短時間內重啟溫泉會館,帶動五峰鄉的觀光產業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459,32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