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12/15
輔仁大學原資中心擴大 今舉辦啟用典禮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一般教育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Talu(王啟倫)
地點: 新北市 新莊區    

全台灣第一個成立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的輔仁大學,15號舉辦了原資中心擴大啟用典禮。

從過去只有六坪大的辦公室,擴大到可以容下更多學生的空間,希望讓離鄉背井的游子,在校園裡也能找到一份歸屬感。

所有來賓齊聚一堂,場面相當的溫馨。

一路陪伴原資中心成長的中心主任以及組員表示,在學校的支持下,原資中心的成立就是希望能夠成為學生和學校的橋梁,目前輔大校內的原民學生一共有514位,透過中心的業務整合窗口,將能更有效率地把服務的觸角,延伸到每位學生身上。

為了讓所有校內的學生可以更認識自己以及其他族群的文化,除了安排了許多系列講座和電影放映,原資中心策劃的展覽也帶入了許多原民的藝術美學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498,530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