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12/11
"愛的祝福" 丁松青投入製作彩繪玻璃義賣
族群: 泰雅族 、卑南族 、達悟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、社會關懷、藝文活動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Iku Lo''oh(張治平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優美的嗓音歌頌著一份愛,透過旋律將現場的來賓串連在一起。

8號下午光啟社舉辦了「彩繪玻璃畫展暨義賣會」,25件作品的設計,全出自丁松筠神父的親弟弟,丁松青神父,並與部落藝術家共同協力完成。

丁松青表示,過去曾和哥哥討論過,如果誰先離世,另外一位就必須幫忙完成另一位的志願,這也是時隔兩年後,丁松青神父再次投入製作彩繪玻璃的原因。

希望透過義賣,神父和兩位藝術家夏曼‧馬得能以及江博田攜手合作的25件作品,提供光啟社製作丁松筠神父紀錄片以及福傳節目所需資源,同時持續培養優秀的青年傳播人才。也透過行動詮釋這次作品的主題《愛的祝福 Blssing of Love》。

作品細膩的工法所構成的美好,需要耗費相當大的心力和時間去成就,因此神父表示能夠完成這一批作品,除了依靠著信仰,再來就是他敬愛的哥哥。

「愛的祝福」彩繪玻璃展覽,將展出至17號,緊接著當天下午會舉辦義賣會,讓愛不斷地傳遞下去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494,78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