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11/28
中職回饋基層棒球 抵新竹成德高中
族群: 阿美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社會關懷、體育活動  
記者:Talu(王啟倫)
地點: 新竹市 全部    

中職球員工會回饋基層棒球的活動,今年一連舉辦了四場,並嘗試朝不同方向辦理,除了由職棒球員進行球技的指導之外,也延伸到棒球相關的產業,希望學生除了棒球運動本身,也有機會接觸到與棒球產業相關的知識。27號成德高中站,請來了職棒球團的運動防護員,提醒訓練前做操的重要性。

馮張榕擔任防護員工作已超過十年,看到許多有天分的球員,因為受傷,而遺憾離開運動選手這條路。他希望學生從小就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。

中職球員工會回饋基層活動內容,包含球探分享、球團行政、防護員分享等等,期望藉著每一堂課、每一位不同的講師以及職棒球星的教授與分享,帶動這群科班小球員,在棒球技術上與相關知識上,都能全面提升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55,797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