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11/23
台北城市盃跆拳賽明登場 191選手同台競技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許家榮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2017台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,今年是邁入第七年,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體育局,23號舉辦賽前記者會,宣布台北城市盃從24號開始,將舉行為期三天的跆拳道賽事,邀請市民共同欣賞精彩的賽事。

而曾獲得雅典奧運跆拳道女子金牌的陳詩欣,擔任這次花蓮縣總教練,帶領選手參加本屆台北城市盃。

而她指導的選手多為原住民,對選手們有高度期待,希望趁著台北城市盃賽事機會,激發選手展現最好的一面。

花蓮縣隊選手范家儀、陳倩及謝丹如,三位目前都是國家重點栽培的跆拳道選手,都自我期許能在本屆台北城市盃,踢出好成績,並把目標放在世青賽。

這次邀請賽,不僅有亞洲城市,上海、泰國曼谷等地區,也有來自美國洛杉磯,及德國漢諾威等18個城市參與,191位選手更創下報名人數歷屆的新高峰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55,266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