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10/25
教育電台推有聲閱讀 今介達國小登場
族群: 阿美族 、泰雅族 、排灣族 、布農族 、卑南族 、魯凱族 、鄒族 、賽夏族 、達悟族 、邵族 、噶瑪蘭族 、太魯閣族 、撒奇萊雅族 、賽德克族 、拉阿魯哇族、卡那卡那富族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廣播電視  
記者:zemzem(古聖典)
地點: 台東縣 金峰鄉    

學生手拿平板,分組述說卑南族雲豹與黑熊的故事,由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辦理的「跟著NER有聲閱讀趣」,10月25號在台東縣介達國小登場,透過小朋友口說原住民族神話故事,並藉由英語版本跟電子繪本等現代科技,希望開拓學生多元學習方式,同時加強對原住民族文化的認同。

介達國小近年積極推動閱讀及學生品格教育,希望透過辦理閱讀活動,刺激孩子學習動機,學校也從這學期開始,邀請學生家長進入校園擔任閱讀志工,利用晨光及課餘時間,陪伴孩子養成閱讀習慣。

透過專業人員全程錄音,活動中學生所分享的繪本故事內容,也將安排在教育電台《樂活台東搶鮮報》節目播放,有興趣的族人朋友,可以在60天內,透過網路來進行收聽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43,34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