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10/17
陳誼誠掌北市原民會 今進行布達
族群: 阿美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法律政治  
記者:Biling Sasi/uliu(郭亞文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恪遵國家法令、盡忠職守報效國家、不浪費公帑、不濫用人員、不營私舞弊、不收受賄賂,如違誓言,願受最嚴厲之處罰。

在監視人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前宣示誓詞,而在畫面左邊的就是,歷經一個月半的遴選過程,剛出爐的新任北市府原民會主委,是先前也擔任過台北市原民會經濟建設組長的阿美族陳誼誠。

17號在台北市政府市政會議前,進行布達儀式,表示立即到位就任。

台北市長柯文長表示,這次產生的新任主委遴選方式突破舊例,是先公開徵選後,再交由會內員工投票後,將最後遴選的候選人送市長室。

新任台北市原民會主委表示,台北市的原住民的契機是在2017年世大運,希望可以讓國人看到原住民驕傲的地方。

陳誼誠表示,接任後,將針對厚植文化實力,帶動相關產業發展,建立民族自我自信心,強化民族韌性、鼓勵青年多參與原住民族相關事務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496,17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