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8/16
城市盃拳擊賽 杜柏緯不敵日選手奪亞軍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Nabu(孫俊憲)/Takiyu(陳建雄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一個銳利鉤拳,穿過對手防禦,紅色運動服的泰雅族選手杜柏緯,在2017台北城市盃拳擊邀請賽,挺進49公斤量級的冠亞軍賽,對上日本選手Ryusel matsumoto,第一局雙方激烈拚拳有來有往。

鐘聲敲響,第二回合開始,雙方體力明顯下滑,多半是試探性的出拳,杜柏緯也從中抓到機會,給對方一陣痛擊,但日本選手反應也相當快,立刻反擊。

來到第三回合,杜柏緯抓住對手節奏,並且控制距離,讓對方難以出拳反擊,但日本選手技高一籌,在速度和破壞力上都相當強悍,杜柏緯最終是以3比2飲恨敗北。

「2017台北城市盃拳擊邀請賽」的參賽選手,有來自俄羅斯、紐西蘭、蒙古、越南等9支外國隊伍,實力堅強,對台灣原住民選手來說,是增加國際賽事經驗,提升實力的寶貴機會,有助於在日後賽事拿下更好成績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491,664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