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8/12
世大運倒數計時 林口選手村今開村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體育活動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(曾世偉)/許家榮
地點: 新北市 林口區    

升上中華台北會旗,擔任2017世大運主辦單位的台北市,12號下午,在新北市林口區舉辦世大運選手村開村典禮。出席開村典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將提供最完善的住宿環境,確保選手能在安全環境下,安心準備比賽。

世大運選手村內,設置了住宿區、選手村餐廳及國際區,除了提供130國家選手可以安心入住,而為了應付超過萬名選手的用餐需求,因此安排選手餐廳座位達3500席,提供世界五大菜系料理,包括亞洲料理、歐洲地中海、清真料理等,就是要讓選手,有賓至如歸的享受。

2017台北世大運團隊,在各部會的協助及國際大學運動總會的指導下,歷經六年的準備,終於完成上千項的籌備作業,及正式啟用選手村。市長柯文哲表示,要讓全世界看到,台北已經準備好世大運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05,67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