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7/19
希望兒童合唱團返國 赴屏縣府獻唱致謝
族群: 排灣族   
主題: 音樂  
記者:Ciwas Yamai(蔣淮薇)/喀什(鄭志成)/Piya(陽國柱)
地點: 屏東縣 屏東市    

去年在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上,成軍10年的希望兒童合唱團,以排灣族古調搭配國歌的演唱驚豔全台。

此次赴歐參賽,學生嘗試了不同以往的歌唱方式,以聲樂及舞蹈的方式,活潑地演出5首跨越語言及國界的歌曲。

在決定是否赴歐參賽之前,希望兒童合唱團一直為出國經費所苦,後來在政府及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下,終於募得足夠的旅費而順利成行。

導師吳聖穎除了開心表達感謝之外,也特別說明,這次準備參賽曲目時確實下了相當苦心,除了讓曲目更加多元,也希望能讓台灣與國際接軌。

結束16天歐洲行程,希望兒童合唱團19號返台之後,立即直奔屏東縣政府進行感恩回饋演唱,感謝一路扶持與協助的社會大眾,也要把在這份榮耀,與家人、部落族人共享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47,91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