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7/16
布農青年徒步環島 路人友善增旅程收獲
族群: 布農族   
主題: 觀光旅遊  
記者:Dredres Lraakaroko/Talu(王啟倫)
地點: 宜蘭縣 宜蘭市    

頂著炎炎夏日高照的陽光,來自花蓮卓溪鄉的田逸軒正在進行他的徒步環島的壯遊計畫,16號一早行走在宜蘭縣的路上。

一名路過的蕭先生特地送上運動飲料,原來他自己過去也曾經一個人環島過,因此更希望能給這位年輕人一個大大的鼓勵還有溫暖。

身為家中長子,田逸軒大學畢業後從軍幫忙負擔家計,今年七月初才剛剛退伍。

在家人、朋友都給予鼓勵和支持下,他毫不猶豫地踏上環島之旅,而一路上遇到許多來自陌生路人的關懷,讓他非常感動。

田逸軒的徒步環島邁入第四天,雖然高溫難耐,腳也因此起了水泡,卻沒有改變他想要走完台灣一圈的念頭。

至於徒步環島的動機又是什麼,他表示,其實就是出去走走,他希望用雙腳扎實地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,同時增加自己的視野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435,199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