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7/16
希望兒童合唱團 達文西音樂節奪5大獎
族群: 排灣族   
主題: 音樂  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望兒童合唱團在羅馬永恆音樂節奪下兒童組的最高榮譽金質獎,昨天又傳回好消息,希望兒童合唱團參加佛羅倫斯的達文西音樂節,總共一舉奪下五大獎項!


在匈牙利,澳洲,奧地利,烏克蘭,菲律賓等18個國際知名合唱隊伍環伺下,希望兒童合唱團最後仍以優異的演唱實力,奪得「兒童組金獎」、「民謠組銀獎」、「決賽演唱金獎」、「最佳舞蹈獎」,以及由吳祖兒、吳祖緣、邱沂諾三位團員共同贏得「最佳女子獨唱獎」!希望兒童合唱團的蔡執行長表示,這次巡迴演唱比賽,除了要感謝歐洲地區一路為希望兒童合唱團加油的台灣僑民粉絲,也要特別感謝 蔡英文總統及各界的慷慨捐款,提供贊助,讓孩子們成行,而希望兒童合唱團的孩子們,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,用堅強的實力帶回最好的成績!蔡執行長也表示,希望能在今年度錄製希望兒童合唱團的第一張專輯!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37,88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