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7/12
"聽!誰在那邊唱" 7/15高士國小登場
族群: 排灣族   
主題: 音樂、藝文活動  
記者:kuljius(古琉斯)
地點: 屏東縣 屏東市    

在牡丹鄉高士古謠隊動人的歌聲中,正式對外宣告即將在7月15號登場的「聽!誰在那邊唱」音樂會活動。

由薪牡丹 文教發展協會發起的演唱音樂會,今年二度舉辦,並特別邀請牡丹鄉內高士、旭海、牡丹、石門、東源等部落的古謠傳唱隊參與演出。

活動發起人阿VAN老師(陳世隆)以感性的語調表示,他從北部返回牡丹高 士後,一直致力於傳承部落文化與結合各方資源,讓家鄉變得更美好。

去年暑假 的首屆「聽!誰在那邊唱」音樂會,主要以高士古謠隊及高士部落為主,今年邁向第二 屆,不僅擴大規模,串聯週邊部落,也透過活動提升在地文創產業的能見度。

「聽!誰在那邊唱」音樂會,7月15日週六的活動場地在牡丹鄉高士國小,當天下午三 點起有親子活動、文創市集與文化體驗等活動,活動採現場售票入場,一張票新臺幣 200元,16歲以下與65歲以上免費入場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44,34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