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7/01
高雄桃源發生小貨車墜谷意外 釀1死1傷
族群: 布農族   
主題: 災害防救  
地點: 高雄市 桃源區    

雄桃源區昨天(6/30)下午發生一起小貨車墜谷意外,造成車上22歲的顏姓駕駛當場是傷重不治,同車的20歲陳姓男子則是小腿骨折,送醫治療當中。

由於日前山區大雨導致部分飲水管路阻塞,顏姓以及陳姓布農族人,原本是要前往四社山區整修管路,昨天下午三點多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不慎墜落大約50公尺深的山谷,後方親友看到是隨即報案。消防隊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後,下切山谷來救人,但顏姓族人當場傷重不治。救難人員耗費了近半個小時,冒著落石不斷的風險,才順利下山接觸到傷患,並利用滑輪、繩索等方式將傷者吊掛送醫。警方調查後表示,不排除是因為昨天一場大雨,導致產業道路濕滑,造成車輛失控墜谷意外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493,532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