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6/26
武陵國小成立"愛的書庫" 正式啟用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文學、族群教育  
記者:法物嘞‧給尚
地點: 台東縣 延平鄉    

延平地區「愛的書庫」在與會來賓共同拉下紅布後,正式啟用,才剛設立,就收到善心人士跟慈善團體共同捐贈50箱、1,750本書藉。

透過線上借閱登錄資訊流通系統,每個學校都能直接在「愛的書庫」線上借閱。延平地區的學校,每週會由新竹物流公司協助義務運送書箱,把各校借閱及歸還的書籍,送到需要進行閱讀教學資源的學校班級。

延平地區學校設立書庫,小學生們希望未來能充分利用這個資源,多多閱讀、充實自己的知識。

閱讀文化基金會在全臺22個縣市設立了259個愛的書庫,臺東縣也將完成一鄉鎮一書庫的目標。

「愛的書庫」希望提供學生們閱讀好書的機會,並透過同儕、團體的交流響應,進而喜愛閱讀、養成閱讀的習慣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86,873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