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6/24
金曲獎今晚熱鬧登場 原民歌手多項入圍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音樂、綜藝娛樂、藝文活動  
記者:Siku(林瑋茜)/Talu(王啟倫)
地點: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第28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中,原住民族歌手成績亮眼,「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」中,入圍的有桑布伊《桑布伊創作專輯 - 椏幹》。
戴曉君的《順著河流走》、還有郭明龍《郭明龍-Longer Story》、以及阿爆(阿仍仍)《vavayan 女人》、
還有馬詠恩與農男樂團的《看月亮SADU KATA BUAN》。

而「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」入圍的有:卑南族的桑布伊、排灣族的徹摩、排灣族的戴曉君、阿美族的郭明龍、排灣族的阿爆(阿仍仍)以及布農族的馬詠恩與農男樂團。

其中卑南族的家家,歌唱實力不容小覷,也將角逐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。

第28屆金曲獎將有10段特別演出,卑南族歌手張惠妹會在頒「特別貢獻獎」給泰雅族的張雨生時,獻唱致敬。

阿美族的張震嶽也在另一段表演中,把原住民族音樂跟嘻哈搖滾做完美結合。一年一度的華人音樂圈盛事,除了關注獎落誰家,典禮表演的視聽覺饗宴,同樣精彩可期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38,22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