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5/15
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完工驗收 5/27開幕啟用
族群: 跨族群  
主題: 觀光旅遊  
記者:綜合報導
地點: 南投縣 仁愛鄉    

長長步道就像巨龍,蜿蜒在山頭,看起來相當壯觀,這是南投清境的高空觀景步道,踏上這裡不僅可以飽覽清境風光,還可以享受居高臨下的感覺。

還沒開放就有民眾趕來體驗,目前已經完工驗收,將在5月27號端午節假期開幕,預計將成為觀光亮點,當地雖然充滿期待,不過卻擔心塞車問題更嚴重。

長長車龍一路綿延,看不到盡頭,每到週休假期,台14甲線都是像這樣一路塞,這裡又是通往合歡山的必經道路,如果遇上杜鵑花季,塞車問題更嚴重,當地居民說,這裡道路狹小,車流量大,現在又多了新景點,旅遊品質可能變差。

由於山上時常一位難求,縣府擴建四處停車場,預計增加近千個小型車位,另外除了總量管制,更會增加接駁車班次等等,盡可能來紓解當地的交通壓力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97,695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