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5/08
梨山耶穌堂重現風華 創就業機會促觀光
族群: 泰雅族 、跨族群  
主題: 觀光旅遊  
記者:Husung Nahaisulan/許家榮
地點: 台中市 和平區    

耶穌堂鐘聲響起,為106年4月29號剛啟用的台中梨山耶穌堂送上祝福。梨山耶穌堂建於1960年,位處大梨山地區制高點,為先總統蔣中正夫婦的禮拜處所,隨威權時代結束,逐漸褪去神秘面紗。

耶穌堂重建專案經理陳俊宇指出,透過勞動部多元就業方案申請,修繕原本荒蕪的耶穌堂園區,重現當年風華,創造在地就業機會。

只要前來就有導覽人員,帶您深入認識梨山耶穌堂。

其中環境幽美的許諾平台,更吸引不少新人前來拍攝婚紗照,提到未來也會跟婚紗業者合作,提供新人拍攝難忘的婚紗照。

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為了提供遊客良好的旅遊環境,除了每週固定休園時段外,其餘日間時段到夜間9點正常開放,營運將酌收入園清潔費,不但歡迎新人來一趟高山浪漫幸福之旅,更提供當地族人在此銷售產業,創造部落經濟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632,009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