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4/26
力行校舍重建工程屢流標 師生安全堪慮
族群: 布農族   
主題: 部落建設、一般教育  
記者:NO
地點: 南投縣 仁愛鄉    

力行國小學生只要在教室中間地板倒水,水流就會很快地往外流竄,如果再拿一顆球來做實驗,也會迅速地往傾斜的地方移動,力行國小校舍近年來傾斜狀況日趨嚴重,家長擔心自己孩子在校上課的安危。

不過力行國小校舍重建工程卻屢屢流標,甚至發生廠商得標後卻棄標,主要是力行國小位於道路狀況惡劣的力行道路上,可能在評估成本之後,讓廠商望而卻步。

為了師生們的安全,地方民眾催促縣府能盡快進行重建,不過招標不順利,就讓力行國小重建之路遙遙無期,縣長林明溱也到校了解狀況,希望能加速力行國小重建工作。

重建工程不斷流標縣府也很無奈,也只能再次招標,希望有廠商能為偏鄉教育盡份心力,讓力行國小的學童有安全的校舍可以專心求學。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552,488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