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4/25
曾宇辰努力追夢 將在樂壇發光發熱
族群: 泰雅族   
主題: 音樂  
記者:si Ranap/Piya
地點: 新竹縣 尖石鄉     台北市 全部    

清脆嘹亮歌聲迴盪在會議室,她是來自新竹尖石新樂村的歌手,曾宇辰一出生就患有先天性唇顎裂,但並沒有因此打擊她的音樂夢想,靠著毅力,她如願當上一名歌手。

2015年電視歌唱節目進行盲選,溫柔有力的歌聲,感動現場所有人。當半弧形的門一打開,曾宇辰無懼面對的正面態度,讓人見證了她的勇敢跟樂觀。

曾媽媽非常支持宇辰,她說宇辰打從幼稚園就熱愛唱歌,儘管求學之路因外表屢次遭到歧視,但她仍然堅強面對。

因為她的勇敢,讓更多人看見宇辰的努力。

去年有經紀公司簽下她,前往各地進行商演,並且跟同公司的歌手組團I-Want星勢力,推出創作歌曲「擁抱世界擁抱你」,被選為2017台北世大運主題曲,朋友談到她,除了熱愛唱歌,平時相處也像個傻大姐。

曾宇辰不希望被說成勇敢,她說追求夢想,不受先天條件跟外表上的限制,現在的她除了忙著跟團員準備2017台北世大運表演,今年夏天也預計推出自己第一張單曲,展現她的音樂創作才華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321,781 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