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   - 迄  族群 主題   
 
原住民族電視台    2017/04/21
力行道路逢雨易坍 南投縣府會勘總體檢
族群: 泰雅族 、賽德克族   
主題: 災害防救、交通運輸  
記者:No
地點: 南投縣 仁愛鄉    

坑坑洞洞的力行道路,讓車輛行走起來相當不舒服,有些路段積水嚴重,也影響到行車安全,在翠巒分校擔任代課老師的族人就表示,力行道路只要一坍方,就算必須走路,也要走到學校上課,避免耽誤學生受教的權益。

不論是道路坍方阻斷影響生活,還是路況不佳讓行車安全有所顧忌,這些都是力行道路沿線居民,長年遇到交通不便的問題,今年雨季才剛開始,力行道路就陸續傳出坍方狀況,縣長率領相關主管、議員及地方代表等人,21號對力行道路進行總體檢,對於該修復的地方,也允諾盡速發包施工。

今年汛期將至,為了讓容易坍方的力行道路沿線居民,降低交通不便之苦,縣府也加強對全線道路的監控,也要求開口合約廠商,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搶通坍方路段。 

 
 
地址: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
電話:(02)3366-3776   FAX:(02)3366-3770    
EMAIL:ntutiprc@ntu.edu.tw
網站點閱次數:67,406,869 次